首页 > 要闻速递
陈绪峰代办会见非盟委员会主席办主任勒巴特
2021-09-08 22:49

  9月8日,驻非盟使团临时代办陈绪峰会见非盟委员会主席办主任勒巴特,双方就中非合作、抗击疫情等交换意见。

  陈代办指出,近年来中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,成果丰硕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双方共克时艰,携手抗疫,更加巩固了中非情谊。近日,中方还向非盟委员会捐赠疫苗,将助力非盟委员会在疫情下更好履行自身职责。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将为中非关系擘画未来。相信未来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,中非友谊都将坚如磐石,中非合作都将扎实推进、行稳致远。

  勒巴特感谢中方援助非盟委员会疫苗,表示非中伙伴关系历经风雨考验,中方在非洲抗击疫情面临困难时施以援手,更体现了守望相助的珍贵情谊。勒并提前祝贺中国即将迎来72周年国庆,表示非盟方将继续同中方一道,坚定不移开展务实合作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