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要闻速递
陈绪峰代办会见对话、研究与合作中心执行主任阿布德塔
2021-09-06 21:18

  

        9月6日,驻非盟使团临时代办陈绪峰会见埃塞著名智库对话、研究与合作中心执行主任阿布德塔,双方就中非合作交换意见。

  陈代办指出,加强同非洲国家的团结合作,是中国外交不变的优先方向。多年来,中非双方一直并肩战斗,结伴同行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双方互施援手,共克时艰,诠释了深刻的中非情谊。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,中非友谊始终坚如磐石,历久弥新。即将举办的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将为中非关系未来擘画蓝图。中方愿继续同包括对话、研究与合作中心在内的非洲智库加强合作,为中非合作和非洲自主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。

  阿布德塔赞赏中非各领域合作成果,表示对话、研究与合作中心一贯关注中非合作,愿以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为契机,深化同中方合作交流,助力非洲发展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